【白魏】咖啡店小哥都这样?(尾声)

咖啡店au

大学生山 X 咖啡店店员花

正文:

如果那天没有陪林晶晶去那家咖啡店,他们会相遇吗?可能不会吧。

白敬亭深知自己这辈子进咖啡店的次数屈指可数。

“你知道我一点都不喜欢喝咖啡吗?”

站在学校大门口,他问着眼前这个明显还没回过神的男人。

“啊?什么?”

白敬亭笑了笑,牵起对方的手。这双骨节分明有着修长手指的手的主人怔怔地看着他。

“没什么,不说这个了,我下周二考完最后一门就放假了,到时候去找你?”

“好……”

魏大勋迷迷糊糊地答应下来,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

“可我下周的排班表还没出来呢……”

“没事,多晚我都去找你,你别约了别人就成。”

“嗯……”


回到寝室的时候,面对的是一脸兴奋的熊梓淇。

“行啊你们,这么大胆!”

“啥?”

“别装傻了,以为我看不出来?嘴到现在还红着呢,啃得够激烈的啊。”

白敬亭刚刚送走魏大勋的时候还很淡定,这会儿脸才开始发烫,嘴上却逞强道:

“就啃了,怎么着?”

熊梓淇是个戏精,赶紧捂住胸口缩成一团。

“同窗多年,没想到你是个基佬!”

白敬亭冷笑一声。

“放心,我不喜欢你这样的。”

“那是,你就喜欢穿咖啡店制服那样的。”

“没错。”

“呵,居然不要脸地承认了。”

白敬亭自己也没想到。他掏出手机给那个人发了条信息,剩下的就只有满心的欢喜。

什么基不基佬的他不在意,他现在就觉得,原来两情相悦的滋味这般的美好。


考完试的当天,他就迫不及待地跑去了咖啡店。魏大勋这天是日班,于是白敬亭便在店里坐了一整个下午。

“这是啥?”

他看着面前的桌上突然出现的杯子。

“热巧克力。”

“你们店还卖这个?”

“不卖的……”

魏大勋说完,挠了挠后脑勺。

白敬亭抬头看着他,不想放过眼前这个人任何一个动作和表情。

“谢谢啊。”

“跟我还客气啥……”

说完,他又有点不好意思地瞄了眼收银台,这才匆匆走了回去。

白敬亭顺着他的方向看去,只见收银台内其他两个店员调笑着刚跑回去的魏大勋,时不时还看向他这边一个劲儿使眼色。身形高挑的男人被两人逗得满脸通红,差点缩成一团,倔强地再也没有回头看过白敬亭一眼。


“小白,我们现在去哪儿呢?”

已经换上自己衣服的魏大勋,跟等在店外的人汇合了。

深冬的日照总是短暂,夜色渐浓的天空中一片昏暗。白敬亭看着身边略显朦胧的轮廓,心里却充满了踏实感。

“你想去哪,我陪你。”

“我想不出。”

“吃饭?逛街?看电影?”

魏大勋猛的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

“我……我们……”

白敬亭向他靠了过去,耐心地等待着下文。

“这是约会吗?”

白敬亭笑了起来,而身边的男人仍然呆愣地看着他,神情中有些不知所措。

“是啊,我们在约会呢。”

魏大勋又愣了几秒才慢慢地开口,一字一句地问道:

“是我想的那种约会吗?”

“没错,”

白敬亭稍作停顿,凑到男人耳边轻声说:

“最后会以吻结束的那种约会。”

“啊?啊?”

魏大勋朝一边躲开,捂着耳朵害羞得说不出话来。

白敬亭说完也臊得不行,但他不想再等了,他不希望两人的关系继续这么不清不楚下去。他红着脸,清了清嗓子。

“魏大勋。”

被叫到全名的男人下意识站直了身体。

“干,干哈?”

“我喜欢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天色变得更暗了一点,正当白敬亭眯起眼睛尝试去看清对方的表情时,街头的路灯突然“啪”的一声亮了起来。

“好。”

地上映射出两个被拉得长长的身影,最后重叠在了一块儿。

——END——

应该会有番外,因为还没写爽。

感觉后期花有些过于被动,这怎么行,我们活泼可爱的勋花都被文中的山玩蔫儿了。我要在番外里让他重新掌握主动权(大概……)

评论(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镇上唯一仅有的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