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宇霖】宠物情人 2

日漫宠物情人au

流浪小奶狗柏宇 X 精英律师孟霖

写完直接发的,一定有不通顺和错别字,之后大概会改

-----------正文--------------

2

“你说先放一放……是什么意思?”

杨孟霖坐在公司大老板的办公室里,满脸的不解。

“孟霖啊,我感觉你最近是不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我……”

老板打断了他:

“我们这个行业呢,也是很讲究团队合作的。你的确很优秀,但有时候也要适当地跟同事打成一片嘛。”

“我跟同事相处完全没有问题。”

杨孟霖生硬地解释道。大老板一向不问事务,怎么就突然关心起下属的人际关系来了?

“总之你手头上的案子都先放一放,我找其他人跟进,趁这个机会好好调整一下吧。”

带着一腔怨气走出事务所的办公楼,杨孟霖用力扯掉了领带。

倒霉的事为什么总是会一件接着一件发生呢?先是被竞争对手抢走了大客户,再是被交往了多年的女友给甩了,现在居然还被老板“雪藏”。

他生无可恋地坐进自己的车,在驾驶座上发着呆,想起一个钟头前老板递给他的文件。

“离婚案?Eric,你知道我一向不碰这种案子的。”

“这种小案子对你来说小意思啦,当给自己放个假。”

放假……鬼才信。

他的确不大重视同僚关系,也不认为把精力花在人际关系的周旋上是件有必要的事。

杨孟霖发动车子,想了想要开去哪里,然后发现刚刚恢复单身的自己无别处可去。

“你回来啦!”

“你还没走?”

两人的声音同时在屋内响起。

杨孟霖看着青年有些吃惊。后者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却放佛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般,咧着嘴朝他微笑着。

“你下班好早哦,饿了吗?”

手上的公文包被接了过去,摆在了玄关的柜子上,紧接着青年又迅速来到他身后,替他脱掉了西装外套。这一系列的动作,对方放佛已经做了无数次般的熟练而自然。

杨孟霖被推着走进客厅按在了沙发上。

“冰箱里还有些蔬菜和牛肉,我现在去做可以吗?”

杨孟霖连手里的钥匙都还没放下,对刚才发生的事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他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默默点了点头。

“那我去了哦。”

这小子……还挺机灵嘛。杨孟霖放下钥匙的同时这样想到。

“所以,我现在真的无家可归了耶。”

“关我什么事?”

虽然嘴里正吃着男人做的晚饭,杨孟霖却并没有心软。对方明显也感觉到了他的冷漠,撅着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不说话。他翻了个白眼,夹了一块牛肉放进嘴里,味道还真不错。

“你不会是要我养你吧?”

男人笑着猛地点了点头。

“我开玩笑的啦你当真哦?养你还不如养只狗呢。”

“你可以把我当成狗狗啊。”

啊?

杨孟霖放下碗筷,仔细地打量了一番坐在对面的男人。

“神经病……”

“旺!”

“什……”

青年握起拳头举到胸前,满是期待地看着他。

一点也不像。杨孟霖心想。这个不知道姓名也不知道来历的男人,无论从哪方面看,都跟狗狗大相径庭。然而即便如此,男人带着希望的眼神还是让他觉得无比熟悉。

“狗狗的话……”

杨孟霖在来得及阻止自己之前说道:

“就表示主人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哦。”

“嗯嗯,好的主人!”

被一个比自己都要高大的男生喊着主人,强烈的违和感让杨孟霖再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起来。青年看着他捂着肚子笑作一团,赶紧上前跪在了他的面前。

“主人,我是不是把你逗得很开心?”

杨孟霖擦了擦笑出的泪水,艰难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我、我好久没笑得这么过瘾了,哈哈哈哈!”

青年也受到感染般的笑了起来。

“我还会做这个哦!”

下一秒,杨孟霖就感觉到脸颊被一个湿润温热的物体碰了一下。

“你……你干嘛啊!”

他捂住了突然被舔的脸。

“狗狗开心的时候就会这样做啊。”

“也不用做到这个地步吧?又不是真的狗。“

“你可以把我当做真的狗啊。从今天起,”

青年理所当然地讲道:

“我就是你的狗了,我的存在就是为了逗你开心。”

杨孟霖擦了擦脸颊。

“乐乐……”

“嗯?”

“既然是我的狗,就得叫这个名字。”

青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旺!”

杨孟霖拎着超市的购物袋推开家门。他刚放下东西,屋内就传来一阵“咚咚咚”的跑步声。

“你回来啦!”

刚听到对方满是喜悦的声音,下一个瞬间,杨孟霖就被抱住了。

青年抱着他,在他身上狠狠地蹭了蹭。杨孟霖始终有点不习惯,悄悄拉开了一点距离。

“嗯,我回来了……”

青年接过他手中的袋子翻了翻。

“你买了鱼排啊!太棒了!”

“不是你说想吃的吗?”

青年回过头,眯着眼笑得格外开心。

“主人你真好!”

杨孟霖等着青年拎着袋子走进厨房之后,才轻轻扯动嘴角,露出一个微笑。不知不觉就一个礼拜了……青年已经在这里住了一个礼拜,杨孟霖没想到自己居然逐渐习惯了非独居生活。明明是和过去没什么两样的超市采购,脑子里想的却是这个人想吃的东西。

晚饭后,杨孟霖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翻着书。青年来到他脚边,抬起头看着他问道:

“主人,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没有啊。”

杨孟霖头也不抬地随口说。

青年指了指他手里的书:

“你在这页停了差不多20分钟了耶。”

他有些尴尬地合上书:

“没什么啦,就是工作不大顺利。”

“怎么了?”

跟他抱怨一下……也没什么吧?即使跟好友在一起,杨孟霖也很少谈论自己的事,而此刻,他内心却产生了一股倾诉的冲动。

“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公司的人好像不大喜欢我。”

他轻描淡写地说道,

“虽然我不介意,但对工作还是有点影响。”

青年收起了笑容,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儿,他才开口道:

“不要紧,有乐乐喜欢你。”

“啊?”

杨孟霖一愣,几秒过后才意识到对方口中的“乐乐”指的就是他自己。

“你公司的人讨厌你没关系啊,有我喜欢你就够了,对吧?”

青年的表情带着真诚,专注地看着他。

还挺会哄人的嘛,杨孟霖这样想着的同时,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头。

“咦?”

青年显然没有预料到他的行为,猛地愣住了。

杨孟霖感觉到脸上的温度渐渐上升。

“摸摸自己的狗有什么好奇怪的……”

青年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可以继续吗?”

轮到杨孟霖愣住了。

“主人的手指凉凉的,好舒服。”

“才、才不要。”

“就摸一会儿嘛。”

“走开啦你!”

杨孟霖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渐渐醒来。他挣脱了一下,抬起头,看到的是沐浴在晨光里的男人的脸。他想起昨晚被对方缠着要摸头,结果太累了就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什么时候回的卧室?

杨孟霖毫无印象。

抱着自己的男人睡得很死,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杨孟霖看着近在迟尺的睡脸,睡意又渐渐涌了上来。

要不今天请个假吧……他这样想着,重新闭上了眼睛。

身边的男人仿佛感受到他内心对于起床的动摇,将怀抱收紧,接着整个人便压了上来。

“喂……”

杨孟霖发出模糊的抗议,却在对方的下半身蹭过来的时候彻底清醒了。

“你……给我滚开啦!”

青年被一把推开,慢悠悠地睁开眼睛。

“嗯?怎么了?”

沙哑的声音让杨孟霖毛骨悚然。

“一大早发什么情!”

“啊?”

青年低头看了看,居然笑了起来。

“你说这个啊?就因为是早上才会这样嘛。”

杨孟霖的脸涨得通红,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青年靠了过去,将杨孟霖揽进怀里。

“继续睡觉啦,不用管它。”

“不用管它?你开什么玩笑!”

杨孟霖开始挣扎。

“20岁的身体是这样的啊,我也没办法。你别动了,本来还很困,你再动我都要开始兴奋了。”

杨孟霖停下动作,心跳快得吓人。

“你、你不是只宠物狗吗?”

“宠物狗也会发情的啊。” 

“我应该把你送去阉割才对……”

“太迟了哦……”

暂时end

-------------------

抱歉这么久才更,6月份找到新工作,上班两个月身心俱疲,我现在只想辞职在家撸撸猫,狗狗cp,看看文,写写文,哎

评论(16)
热度(94)

© 镇上唯一仅有的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