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宇霖】宠物情人 1

日漫宠物情人au

流浪小奶狗 X 精英律师

----------------------------正文----------------------------

“你、你不是只宠物狗吗?”

“宠物狗也会发情的啊。” 

“我应该把你送去阉割才对……”

“太迟了哦……”

温暖的被窝里,杨孟霖被他新养的大型“犬”圈在怀里,迷迷糊糊地想: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呢?

 

1

—— 千万不要当面跟他翻脸。

杨孟霖坐在办公椅上,神态自若。

“哎呀,孟霖,这件事我真的没办法。”

“无所谓,反正我手头上的案子现在也忙不过来。”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这个身材略显臃肿的中年男人,语气充满了不屑。

“委托人要换律师,事务所不可能反对啊,没道理有钱不赚对吧?”

这个正对着他嬉皮笑脸的人叫王忠仁,是杨孟霖的同事。

“都是为公司做事,我不介意的。”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杨孟霖已经在心里将对方的所有亲戚都问候了一遍。

“那就好,我多怕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

—— 我和你之间屁关系都没有!

狠狠地将这句话咽了下去,杨孟霖对着男人露出一个微笑。

“我这里还有点工作要处理,要是没其他事……”

对方立刻领悟道:

“哎呀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忙你忙。”

男人终于离开了他的办公室,杨孟霖这才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

真是要被气死了!这个王忠仁,名字和他本人完全相反,居然趁着他休假的时候来抢他的客户。

杨孟霖和王忠仁同为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但两人却在暗地里较着劲。而杨孟霖一直以来都认为彼此的竞争是公平且良性的,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会出阴招。虽然他刚刚才说过无所谓,但其实这次被抢走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大客户,对他造成的打击着实不小。

晚上跟女朋友吃饭的时候,杨孟霖的心情仍然没有平复。

“你说那个姓王的是不是很卑鄙?”

他灌下一口红酒,愤愤地说。

“少喝点吧,孟霖。”

孟霖看了女友一眼,转而柔声说道:

“抱歉,这么久没见面了,还让你听这种无聊的事。”

面对为了跟自己见面而精心打扮过的女友,杨孟霖感到有些内疚。女友苦笑了一下,然后稍作犹豫才开口道:

“其实,我有件事一直想对你说……”

“什么事?”

“我们……分手吧。”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杨孟霖下了计程车,一路摇摇晃晃地来到了公寓大门前。他抬头看了眼眼前的高楼,突然觉得这栋自己住了好几年的公寓楼此刻如同一块巨石般压在心上,让他透不过气。

从今天起,又是一个人了。

杨孟霖想到了两个小时前女友对他说过的话:

你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学历高,长得好,工作也认真,但我觉得自己根本不被你需要。我……想要一个偶尔会需要我的男朋友。

什么鬼啦!什么叫做会需要她的男朋友?被独自留在餐厅的杨孟霖,气得又喝了一个多小时的闷酒,才晕晕乎乎地叫了辆计程车回家。而此时,眼前这座压抑的大楼让他连进家门的勇气都没有。

“唔……好难受……”

预感自己快要吐出来的他,跌跌撞撞地来到了公寓楼旁边的小巷,寻找着垃圾桶。

“砰!“

”好痛!”

他弯下腰揉了揉被撞到的小腿,然后抬头看去。撞到他的是一个巨大的纸箱。

谁家把电视机扔在这儿了?他打了个酒嗝,歪过脑袋认真地思考起来:电视机……是可回收垃圾吗?

好奇心的驱使下,杨孟霖慢慢地伸出手,打开了面前这个巨大的纸箱。

“哇!”

里面摆的并不是什么电视机,而是一个巨型的,毛茸茸的物体。

动、动物尸体?!

杨孟霖吓得跌坐到了地上。就在这时,里头睡得正酣的“生物”缓缓睁开了眼睛,二者的视线碰撞在一起。

“……狗狗?”

杨孟霖呆呆地眨了眨眼睛。原来是只弃犬吗?他大着胆子朝箱子里巨大的狗狗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它的头,发现对方意外地非常温顺。

“我们都被遗弃了呢……”

他笑着说道。手上传来的温度让他充满了怀念。对啊,他想了起来:我曾经也养过狗呢,可惜最后却生病死掉了。

“乐乐……”

最后出现在脑海中的,是他曾经那只名为乐乐的小狗。

 

“嗯……”

杨孟霖缓缓醒来,室内明亮的阳光让他立刻重新合上了双眼。

头好痛!昨天真的喝太多了。他此刻只觉得万分懊悔。今天又不是周末,就算再难受还得老老实实去上班。要是请假的话,岂不就表示对王忠仁示弱?

想到这里,杨孟霖强忍着宿醉的痛苦再次睁开了眼睛,然后注意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的胸前被一条手臂紧紧地环着,脖子后面传来温热的呼吸,惹得他一阵搔痒。

杨孟霖惊恐地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陌生男人的脸。

“哇!”

他惊叫了一声,摔下了床。同时床上的男人被惊醒了。

“好吵哦……”

“对、对不起。”

咦?我为什么要道歉?杨孟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胸腔内砰砰作响。

陌生的男人满脸是伤。他揉了揉眼睛,慢悠悠地坐了起来,与此同时床单也从他的肩上滑落。

“你……你怎么没穿衣服!”

对方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体,然后再度抬起头,眼神里充满了无辜。

“是因为你啊。”

“我、我?”

男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是啊,昨晚你真的好厉害哦,搞得我现在腰都直不起来。”

杨孟霖的脑子当机了十秒,然后猛地闭上眼摇了摇头。不对不对,别慌,杨孟霖,一定是误会。

他缓缓睁开眼睛,发现男人仍然好端端地坐在自己的床上。

居然不是梦。

“呃, 小弟弟?”

“嗯?”

男人脑袋一歪,一脸专注地看着他。杨孟霖被盯得浑身不自在,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只穿了一件内裤。

“啊啊啊啊!”

他大叫着起身钻进了更衣间。

“冷静一点。”

杨孟霖对着更衣间的镜子说道:

“杨孟霖,你可以的。”

他深深吸了口气,套上一身衣服,然后走了出去。

“你还好吗?”

男人一见到他就一脸关心地问。杨孟霖无视了他,直接问道: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

“我?”

男人指着自己问。杨孟霖点了点头。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啊。”

“什……”

什么鬼啦!

 

“所以,你这个小鬼现在是离家出走中吗?”

杨孟霖故意狠狠地在对方脸上的伤口上按了一下。

“嘶——你轻一点啦~”

“你给我忍着。”

“好啦好啦。”

杨孟霖放下酒精棉花,开始包扎男人同样受了伤的手指。

“你离家出走而已,又不是去打仗,怎么弄得一身伤?”

“因为我打工啊。”

“你在拳击场打工哦?”

“不是啦,我穿公仔服派传单。然后,老板居然性骚扰我诶。”

杨孟霖挑了挑眉,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刚才对方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这小子比180公分的自己还要高出差不多半个头,脱光了只剩一件内裤的身体也有着相当好的肌肉线条,要是没有这一脸的伤痕,长得好像也不差的样子……这个人有着超级受女生欢迎的外表。

“你老板……性骚扰你?”

男人点头如捣蒜。

“嗯,老板说只要我陪他睡一次就不开除我,还会让我住他店里,我不同意,就……打了他一顿,结果自己也受伤啦。”

“你的伤是被她弄的?你老板这么厉害!”

“是啊,他有190公分呢,超级壮。”

杨孟霖傻眼。

“你老板是男的?”

“对啊。”

杨孟霖沉重地叹了口气,指向地上毛茸茸的狗狗公仔装。

“所以这个东西是你的咯?”

“对啊,打工时候穿的,我气得连衣服都没还。”

青年眯着眼睛摸着嘴角的伤口,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所以我现在又无家可归了。”

“那就乖乖回家去。”

“不行了啦。”

男人朝他做了个鬼脸。杨孟霖警惕地看着对方。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

他低下头摸了摸肚子。

“好饿哦……”

“你当我这是酒店是不是?”

“诶,昨天是谁费了老大劲把醉得一塌糊涂的你搬进屋子的?是谁擦了被你吐得到处都是的地板?是谁帮你脱了都是酒味的衣服?是谁……”

“你自己去冰箱找吧。”

男人住了嘴,笑得见牙不见眼。

十五分钟之后。

“你……居然会做饭?”

杨孟霖看着一桌丰富的早餐陷入了震惊当中。

“是啊,我很喜欢做饭,来。”

被推到桌子前,按在了椅子上,杨孟霖乖乖地尝了一口对方送到他嘴边的炒鸡蛋。

“还不错嘛……”

“是吧?”

男人笑眯眯地看着他。过分年轻的脸庞,期待着褒奖的眼神,贴着OK绷却还大大上扬的嘴角,任谁看了都会产生同情心吧?

杨孟霖红着脸清了清嗓子。

“我要去上班了,你……可以吃完早饭再走。”

男人的表情垮了下来,神情中明显的失落让杨孟霖一愣。他摇了摇头,随即打消了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念头,然后抓起桌上的钥匙说了句“再见”,便头也不回地出门去了。

TBC

-----------------------------------

律师部分瞎掰的,日常提醒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з」∠)_

评论(30)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镇上唯一仅有的钙 | Powered by LOFTER